我和你【一】

ooc预警

cp双鬼韩张




 

  双鬼

 
 

李轩:阿策要乖,我要去找别的搭档了

 
 

吴羽策:嗯……你都这样说了,那你就去吧

 
 

李轩苦笑,看着眼前的人撩了一下自己耳边的头发,他向前抱住,感受到怀里的人对自己的抗拒。

 
 

李轩:阿策,你怎么不知我说的是假话?搭档,就你一个好了

 
 

吴羽策:嗯







 
 

  韩张

 
 

韩文清:新杰,我要退役了

 
 

张新杰:韩队放心把霸图交给我吧,我会做的最好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冲韩文清一笑,韩文清却看见他很无助,他想要去拥抱他,被张新杰无声拒绝,韩文清只好收回想抱他的冲动。

 
 

韩文清:张新杰

 
 

张新杰:嗯?韩队你好久没叫过我全名了吧

 
 

韩文清:我觉得我退役留下你的助教如何?

 
 

张新杰:乐意至极




 
 -完-

—催更其他cp就评论1—

 

评论(3)
热度(27)

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

© 行衣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