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二】

ooc预警

cp双花江周




 

  双花

 
 

孙哲平:乐乐乖啊,我要去找别的花了

 
 

张佳乐:大孙你今天是不是没嗑药?还是被叶修那臭不要脸的传染了?

 
 

孙哲平:乐乐我说的都是真话,我真要去找别的花了,你可不要哭鼻子

 
 

张佳乐:那你去啊,我又没拦你,我想看看你能不能找到第二个花呢!

 
 

孙哲平一把抱住张佳乐,揪了揪他的小辫子,笑着看着满不在乎的张佳乐,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

 
 

孙哲平:我果然还是想找你这朵花

 
 

张佳乐:哼,我就知道你不会说离开就离开





 
 

江周

 
 

江波涛:小周,我要走了

 
 

周泽楷:你要去哪?

 
 

江波涛:嗯……我应该去找新的队长了

 
 

周泽楷:为什么?

 
 

江波涛:小周乖啊,我走了,新的副队也应该要来了

 
 

周泽楷:是他们逼你走吗?

 
 

江波涛:不是,是我自愿要走,小周不要哭鼻子喔!

 
 

周泽楷:我不要你走

 
 

江波涛看着眼泪汪汪的周泽楷,心想到底是哪一步错了,可仔细回想,这才是正常的反应。

 
 

江波涛:小周别哭,一哭,我就舍不得你了

 
 

周泽楷:所以……你为什么要走?

 
 

江波涛:额,我们能不能不讨论这个问题

 
 

周泽楷:不行!

 
 

—催更其他cp请扣1—

  —只有一个人扣1,我是不会更新第三章的!╯^╰—

 

评论(3)
热度(27)

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

© 行衣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