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三】

OOC预警

CP喻黄昊翔







喻黄

喻文州:少天,我要去医院了


黄少天:队长?医院?为什么要去医院?难道你生病了吗?严不严重?之前有没有去诊所那看过?


喻文州:少天,如果我不去的话,真的来不及了


黄少天:队长!你走了我该怎么办?蓝雨该怎么办?没有你的比赛,没有你的夏天,该如何是好?


卢瀚文:就是啊,队长你不在,我们该怎么办?


喻文州:少天……不许哭鼻子,瀚文回去训练


将突然冒出的卢瀚文赶回训练室,黄少天抱住喻文州哭的不成样子,许多队员纷纷探出头查看究竟,喻文州无奈一笑,他看了下自己的手指上的伤口,开始结痂了。


王杰希说过要是他能因为一点小伤就能拿到报告单向蓝雨经理请假的话,他答应他在接下的与蓝雨对决比赛中,本人不上场。


看着黄少天和队员们的关心,喻文州微笑,这样也不错嘛。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嗯?


喻文州:其实就是手指伤


黄少天:小卢郑轩赶紧让道,队长手受伤了!


卢瀚文:好的好的


郑轩:需不需要我打120?


经理:什么?!文州受伤了?这是大事啊,赶紧送去医院!


喻文州:……








昊翔

孙翔:时间还早,你现在就要走了吗?


唐昊:是啊,可能再也不会来到这个地方了


孙翔:你这话什么意思?不是回战队吗?我随时欢迎你来跟我Solor


唐昊:不是回战队,孙翔,我想出国散散心


孙翔:那你还打荣耀吗?


唐昊:可能不会了……


孙翔咬唇把他推出房间,大门紧关,唐昊低头叹气,他敲了敲门,隐约听见抽泣声,唐昊着急去拍门,江波涛拿着一沓文件路过询问他怎么了,唐昊跟他说没事,江波涛困惑但没说什么便离开。


唐昊:开门,我听见你哭了


孙翔:不开!你又没亲眼见到我哭怎么知道我哭了


唐昊:你开不开门?那我真走了靠


孙翔立即打开门,含泪看着他,唐昊重新戴好发带,张开双臂等待孙翔向他飞奔过来,孙翔犹豫了一下,没有注意到身后朝他走来的周泽楷,他迈前一步,抱住唐昊。


孙翔:是不是骗我的?


唐昊:看你这样我真不想走了呢


周泽楷:你们PK完了?


-完-


-扣1更新第七八对CP-

-喜欢推荐按下小蓝手,爱我留心按下小爱心-

评论
热度(43)

对我敷衍的时候又在捂热谁

© 行衣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